mattlanger

蠢了躺着:

大家好 我是来安利 安利 安利
_(:з」∠)_安利的是 图上我手拿起的那把绿色的笔刀!!!!【它的名字叫NT】

如图可见它最大的优点....刀盖可以插到笔上!!!!!!!

 ..恩就是这样 因为我有个朋友@Y 和我一样经常会因为弄丢刀盖发疯 不惜买一把新刀

 

_(:з」∠)_试过很多笔刀 小黄目前找不到了!!!丢了!!
比较常见的笔刀 小黄 小黑 大珍珠小珍珠 极细 旋转都做不到....

 484很棒啊??而且还很貌美??NT的这款笔刀有挺多颜色总之大家应该都懂。。就这样吧

PS:其实对我这种土鳖来说刀真的没啥区别

…比如用了极细我还是很渣 我觉得极细太细了握不住手掐着肉 刻久了会疼

 【【顺便来点人陪我玩啊??我很高冷但是熟起来很可爱的么么哒_(:з」∠)_

陪我玩啊么么哒??我很无聊??】】】喜欢点个推荐帮我KKK啊我很无聊哒?

 

吃不吃安利84很重要 我很享受一人乐的孤独逼格 我就是来夸夸我家NT绿的美貌

 

对了就现在微博现在换号了……名字也换了 加的人不是很多:)之前一起玩的小伙伴重新留个ID我去加啊❤或者你们私信我给你……一人乐超无聊


评论

热度(60)